榮榮的狂狂狂飯

年度總結

羽小日:

做了個文合集以及講講背後的故事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在每個時空都完美的你》





聊天室系列 連載中


1  2  3  4  5


6  7  8  9  10


11


這個系列會和我一起走到永遠!期待某一天它的篇章會多於星星的!


快來看分別處在不同時間線的在範們、珍榮們瞎聊!




約定系列 結束


1  2  3  4  5


6  7


約定系列的文筆 說好聽點是十分稚嫩 直接一點就是很糟


雖然現在也沒多好 大家不嫌棄我真的是太感謝了


想說要整理了 那就來偷偷修改一下內容好了  

   反正沒幾個人看過  


但最後放棄了 因為我自己越看越尷尬哈哈哈哈哈




沒有系列 結束


聊天室7的延伸  一起來看小珍榮害羞


(再次澄清一下 叫系列只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厲害 有可能就真的一篇而已😂)




開車系列 待考慮


有那麼多連結每一個都可以忽略


但這個千千萬萬別錯過


真的是最走腎的一篇了


來吧!搭上三輪車!一起兜風






時空每個系列都有相關 能搭配著食用再好不過了


當然單看也是沒問題的 不影響




一直想開新系列 希望2018年能做到!


時空真的是我的心頭肉 會努力經營(?)它 讓它也成為你們的心頭肉~











  • 《Star》 連載中



★1  ★2  ★3  ★4  ★5


★6  ★7  ★8  ★9  ★10


★11  ★12  ★13  ★14  ☆15


★16  ★17  ★18  ★19  ★20




十分日常的一篇 不虐!!!甜甜甜!!!


但進度非常慢 現在二十章 孩子也才二十二週大而已 沒記錯的話


(而且還是在肚子裡的那種)


開這個坑是因為自己特想看帶球的珍榮


超級無敵想!甚至還作夢夢到了!


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




花了很多時間科普相關知識


像是→懷孕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、產檢B超、胎兒每一週的變化、胎動、如何照顧嬰兒


我都覺得自己已經生了十個娃去了……




翻了翻才發現這篇是年初開的 都年底了


只寫到一半😵😵😵


加了番外應該能湊到50 雖然還沒決定好番外要寫什麼 


最後應該會用一個txt


正在亂立Flag




總之


期望明年能把James生出來


然後


完結











  • 《Do it》



Set 1


Set 2


Set 3


Set 4


Set 5




外加一個


PWP




當初想寫這個是為了滿足十分飢渴的自己🤤🤤🤤


每天都在吶喊怎麼沒車可看(;´༎ຶД༎ຶ`) 乾脆自己來吧… 


雖然都不怎麼香啦 但我寫得很開心XD




只是很久沒更新了 有想到新的點子就開吧 


大家有什麼新姿勢嗎?因為沒姿勢可玩了








 



  • 【論壇體】發現隊友是我團飯圈裡的寫手



1  2  3  4


番外




除了在榮還有些微的宜嘉牽絆跟真正的主角小七!


第一次嘗試寫論壇體便精神崩潰 差點搞死自己


這輩子不會再寫論壇了 寫了就是小豬🐽












  • 一發完





奇怪的腦洞→不用看沒意思




三週年直播後的小甜餅→不用看其實不甜




→看!!!!!!!!!!!!!!!!!!


這篇文修改最多次 跟一開始的劇情差了很多 也跟我的文風差了很多 


比較溫暖 比較溫柔 不敢相信是出自於立志走搞笑風的自己


據說(?)有翻譯腔 我自己真沒注意 重看才發覺 我猜是因為那陣子被大量作業纏身


有些文(幾乎還沒發出來)的片段也能感覺得出來


小提醒:這個翻譯腔病隨時會復發


 


EX


不是幽靈不是阿飄 是真的存在的林在範


這篇是聽了一首歌的產物 但…跟歌完全搭不上邊😂


記得那段期間超級沒動力寫文的 啥都提不起勁


但寫了這篇後又活力滿滿啦~~~











  • 點梗





Atypical




我要先向點梗的小可愛們說聲抱歉 我想你們一定忘了有這回事了 😭😭😭 我正努力奮鬥中 再等等我吧!有三篇正在寫~一定會在2018見到面的!


這篇真的是目前最長的一篇一發完了(希望不會被之後的點梗文打破) 裡面還有輛小破車


當初看著還行 


但因為要做合集重看了一遍 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


劇情不夠順暢 用詞不夠細膩 因為沒一次寫那麼多過 許多地方都被我忽略掉了




但!還是要看哦!😘









統計一下字數 從16年底到現在2017年底


寫了


時空58000+


星星40000+


其他60000+


共158000!!!!


對我自己來說挺驚人的


畢竟我是一個五百字作文要寫三天三夜的人


果然!!!愛很偉大!!!我愛在榮!!!






看到這邊表示我的廢話快結束了!再稍微忍耐一會吧~😉






整理合集花了一段時間但完全不累!


明年底也來個總結!畢竟能說那麼多話的機會很少呀


就像上面提到的 大家不嫌棄我真的是太棒啦~~~


能收到各位的心心還有評論 真的很幸福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會更努力產出的!!請盡量催更我!!!!


做完合集有反省了 😓


我真的是太扯啦 下半年的文只有上半年的一半或更少


完全不知道自己之前是怎麼做到雙日更的




再次感謝大家的喜愛 恨不得去親親你們!!!
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!2018年也請多多指教~






以上是小日💜



评论

热度(11)